想帶他們回家嗎 ?

歡迎您來信介紹自己,約時間看貓唷~~~

請註明要認養哪隻貓咪的名字喔!

425295@gmail.com主旨:認養小貓




認養資格: 北縣市優先  請主動連絡

1.尚未成年及無固定經濟來源者須由父母同意。

2.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家人反對、情侶分手…等問題而拋棄牠, 更不可因為貓咪 年老、生病遺棄牠。

3.有足夠的耐心與養貓知識;為了牠的健康,只給貓食,勿餵人食。

4.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5.注意門窗,勿讓牠流落街頭。

6.試養期七天,七天內如果有任何貓咪不適應新家的生活或其他理由, 歡迎把貓咪退還給我,中間可以和我互相保持聯絡 。

7.若真的無力撫養,請跟我聯絡重新幫他找一個家。

8.需簽定認養切結書 內容請看 http://www.meetpets.idv.tw/phparticle/article.php/110

9.願意妥善細心的照顧貓咪, 不要辜負我對他所付出的一切。

 

想當他們的爸爸媽媽,請先寫信(425295@gmail.com主旨:認養貓咪)
每隻貓咪在我心中都很重要,請表現自己認養的誠意,
請依照下面問題來信, 複製以下問卷內文,否則恕不回信。

想認養的貓咪是哪一隻?

1.自我介紹:大名、 年紀、職業(有固定收入嗎?)、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未成年、學生、住宿生,男未役畢暫不考慮)

2.若未來結婚、生子、出國、搬家等將如何安置貓咪

3.預備如何照顧貓咪?飼養在房間還是可以自由活動?家中人口有哪些?

4.家中是否現在有寵物 (若有貓咪請問年齡、公母、結紮沒?)?請簡單敘述有沒有養貓或其他動物經驗 !

5.預備給貓咪吃哪一個廠牌的貓乾糧,哪種貓沙 ?

6.是否同意不定時寄貓咪的照片來讓我參與他們的成長 ?

7.可否接受負擔部分小貓咪的醫療費用或是預防針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