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貓的尾巴是 附近有某家養狗的人  
在半夜  出來溜狗  放狗去咬貓  而且還被目擊到   他跟狗一起圍捕貓  幫狗檔貓 然後讓狗去咬
有人看到  小黑貓的尾巴  就是被那些人 跟狗一起"堵"他  然後讓狗去咬他  咬成那樣的

我是一歲的 男生貓~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人抓我去給狗玩

我的尾巴痛痛 好痛好痛 終於有好新人發現我 抓我去醫院

醫生叔叔說 我的尾巴要切掉

而且傷口好大 要整個切掉

切到最底 靠近屁屁的地方










那位 狗主人 應該來看看自己做了什麼好事.....愛狗不是這樣愛的~

小黑黑需要截尾保命

我不知道我幫忙貼這篇是要徵什麼
除了給貓咪集氣之外

我想最重要的是希望能有人願意認養他
或是能有中途願意接納他
或者是能夠幫忙負擔一些他的醫療費用

帳號:中國信託(822 )141 536 834 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