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懷孕時就有打算要拍大肚照,打聽了一下發現,

28週~32週是最適合拍孕婦照的時候,

太早~肚子太小,太晚~可能有水腫、妊娠紋,或其他不舒服的情況。

所以就預約了今天拍照了!

拍好後可以馬上挑片,並且可以先拿到未修片的檔案,感覺非常貼心!

而真正的成品則要等30~45天後,可以郵寄的方式領取!

在這先跟大家分享。

 

肚臍上還留著腹腔鏡手術的疤痕

一直都很想坐的搖籃!


這是第三個造型,原本是不太喜歡,但是選照片時,發現這造型其實滿上鏡的!



很像在鬥嘴的表情



新光三越買的快樂貓衣


這個髮型我很喜歡!


很大的肚子



這個姿勢我「橋」了很久~因為我天生左右不分。


噗妹的圍兜兜


愛心肚照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擺個愛心肚照!

第二個造型,這個造型選的照片比較少!




這雙高跟鞋更高了!!!



自然光~


看著窗外的....餐廳



 

這張是這個造型中,唯一有「腳」的....很久沒穿高跟鞋了,感覺好累呀!


愛的世界買的小鞋!


可愛的衣服



 

 


 


第一個造型。懷孕後胖了二十公斤了!居然還有我穿的下的衣服!



裝的很溫柔的噗妹爸爸~其實是肚子餓了,想咬我的肥肚!


攝影資訊: PR   http://www.prphoto-hair.com.tw/

孕婦寫真 4*6水晶相本 30組 $4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