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病房看出去的景色。

 

出院的前一夜,對我來說,是場非常恐怖的夢魘。因為,我的尿道不知道是受傷了還是感染了,非常劇烈的疼痛且頻尿,是一尿完就還想尿,會痛到讓我不自主的一直踢。

 

凌晨二點到四點,整整二個小時的時間,我都坐在馬桶上。持續的有強烈的尿意感,而且真的有尿、又憋不住。後來乾脆墊了看護墊,躺上床上。一個小時還換了四、五片。

 

跟夜班護士說,她居然說,那導尿好了!後來值班醫生說要先驗尿。還好翁醫師一大早就來了,直接先開了抗生素。到中午左右才稍微好一些。二、三天後才全好。

 

中午辦出院,老公去結帳,笑嘻嘻的回來。才一萬七!剖腹+6天雙人房(每天加1750),+術後止痛(8000元)+防沾黏玻尿酸貼片(15000)+自費人工皮,居然才一萬七。員工折扣真不少。

 

辦好出院,就直接到旁邊的月子中心了。

還好很近!剖腹產六天出院,其實挺殘忍的,因為,根本都還無法走路呢!

 

從月子中心看出去的景色

 

授乳枕、疏乳棒

很多櫃子可以放東西

DVD

保險箱

乾濕分離的浴室

免治馬桶

可愛的老公

奶瓶消毒鍋

床、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