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失去仔仔的三年後,終於有勇氣準備迎接「甜甜圈」,
但是仔仔寶貝,請記得,我永遠愛你喔!
有一天,有一天我們都會到同樣的地方的。

 

天使帶你一同飛翔

是風沙迷亂了我眼,是冷洌的冰刺痛我肌膚。

那一夜的訊息,昭示著我再等不到你返家。

他們說,你要到有雲霧之處飛翔,留人間的我,遙遙相望。

 

幾個寒暑的點滴,剎那間如雨落下。

他們眼中的你,不過一隻貓而已,

但,對我來說:仔仔,你是一輩子的家人:

你是春信的天使:潔柔白毛帶著輕快腳步拖曳過一室的幸福欣悅

你是暖被的鬧鐘:熱呼呼身軀隨時在我腳邊滿足的鼾息

你是耍賴的頑童:在地上追逐假想敵的模樣傻不隆冬

你是不被鎖的日記:我有心事時只需望向你,我們總有足夠的默契

你是…仔仔…你是,太多太多愛的記憶。而如今,我們兩相離。

 

是空洞穿透靈魂,我彷彿也有一部分隨你死去。

啊,仔仔,你與我! 仔仔。

我們一同擁有多年無可替代的珍貴記憶。

我應該滿懷感謝,上天讓我們在最需要彼此時相遇。

然而,我的淚水,卻不停歇的訴說那深愛過的不捨。

此刻,想必你也與我一樣,有好多來不及吐露的愛與感謝要說。

 

“我知道,我們都知道了!今後,你再不需用盡力氣貓貓叫著對我說。

“所有的那些我都明白! 我們之間畢竟有著太多無言的默契。

 

“仔仔,你就盡可能放心的離開吧”我的痛苦在此刻雖無法止息,

但,終有一天我定能,用成長的微笑與自在的思念

向別人訴說這一段珍貴的相遇。

 

你知道嗎? 仔仔,若可以再重新選擇一次,

我願意再與你一起經歷這幾年來的愛與痛。

只因,我深深的相信,你值得這麼做。

 

愛的牽繫定能穿透生死,而你永在我心深處。

 

瞧,我已將你打扮如生時美麗,這一刻,讓四周充滿愛與祝福的力量。

“別怕! 天使們會為你點燃前路的蠟燭,引領你到雲霧之上。”

“儘管到你要去的地方吧,無須有太多的不捨”

你是知道的,不管身在何方,我們仍會是一世的家人,

我們永遠都是一世的家人…。”

 

祝福你 愛你的媽咪/晴晴代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