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舞 自白書

 

我親愛的同學  --晴寫的。

 

我唯一的親吻 寵膩 與擁抱
都給了 門後的貓咪

我說 :貓啊,你會懂我的眼淚與歡欣嗎?
那貓卻舒服的半咪著眼
將頭一偏
一逕用牠毛茸茸下巴偎著 摩擦著
依然 依然 滿腹疑竇的我

我任性的說:”貓啊貓,你可以一輩子都不要離開我嗎?
”喵嗚”...”喵呀” ”喵嗯”........
貓邊叫 邊半掙扎的從我懷中跳走
..................................

安穩的 落在暖暖的地上的好貓呀
總是能那麼輕巧的
在間隙之間
以優雅如飛般的姿態
隱 入 林 中

留下獨舞的 微笑的
卻 隱隱心痛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