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goi來訪,兩位都是男生。

初相見的那一天,我家甜甜圈真是氣到一個不行,整天喵喵喵的,還猛哈氣

吵了三天...到第四天就...玩在一起了。

第二次來的時候,十五分鐘後就玩在一起了。(我確定貓是有記憶力的)

第三次來的時候,只有見面那一秒鐘,叫了一聲。然後就好了...

Sgoi長得很好!我家甜甜圈都有四公斤了,在他旁邊還是算小喀的

貓也是需要伴的,正考慮是不是要給甜甜圈找個同居人...

But,似乎甜甜圈有伴的時候,就會換我沒伴了...

這兩個,有的玩就徹底不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