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貓貓永遠救不完,可憐的貓永遠可憐不完。

所以呢...?要當看不見,還是見一隻救一隻?我不知道。

要當貓咪救生隊,當貓中途是很「燒錢」的,

醫藥費動輒上萬,結紮、預防針也要幾千元。

就算只是餵奶貓,奶粉三、五百,雞肉泥三、五十...養到斷奶也要燒個幾千元。

可是...

看看以下的照片,我真的不能當沒事。

所以我開始接浪浪(流浪貓),正式成為貓中途。

以下照片血腥,請小心....

 

左臉受傷,眼睛睜不開。其實嘴巴、鼻子都歪了。

他名叫「吉利」。

被人類放的補獸夾造成的傷口,最後免不了截肢。

也許,我們都不敢看這傷口,但是貓貓呢...?他也不想看,卻不能不看。

也許他原本以為壞掉的手總有一天可以再拿來洗臉,人類卻徹底奪走牠的心願。

他叫「浪味仙」,身上大片傷口是被鹽酸撥的。

因為傷口收縮導致眼皮一直拉高,醫生決定先把右眼暫時縫合,以免眼睛無法閉合過度乾燥導致損壞。

國內最好的醫師看了之後說::給我幾天時間想想。此話一出,在場的醫生都毛了起來...

浪味仙已經努力整整一年了 ,他的康復之路,到底還有多長呢?

雖然背上的傷口還沒好,但是看看他可愛的小臉...一年多來那麼多人的努力,值得!!

兇手.....綁箱子的尼龍繩...還有一堆是橡皮筋...唉~

淡水水源街的「沒臉」貓,眼睛鼻子嘴巴都糊掉了,下巴也歪掉。

貓咪看不到、聞不到,也無法進食 (嘴巴沒看他動過)也不知怎麼撐過來的。

還好貓貓遇到阿牛的媽和一位學生。 
因為有你們,貓貓才有機會溫柔的和這世界,和傷痛道別。

我剛剛才跟阿牛媽說,我也要努力。
說不定有一天,我們要死的時候,會有一群貓咪夾道歡迎,說:姨姨妳終於來啦~


照片出處:轉自貓咪論壇。如原著希望拿掉,敬請不吝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