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好想,再看看記憶裡的藍天白雲。上帝啊,這樣子, 會是個太奢侈的希望嗎?」

 

曾經,在收容所中, 所有的貓咪都羨慕我有一雙發亮而澄澈的水汪汪大眼,

配上討喜可愛的圓滾滾,肥嘟嘟小身軀,

 


收容所的哥哥姊姊們都認為,我是最有希望找到新家的小貓仔,

一直以來, 我就像個不識愁滋味的天之驕子一樣,快樂的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然而,等待的幸福還沒到,一片可怕的白霧, 卻無情的侵襲了我的眼睛…. 

愛我的哥哥姊姊們,察覺我的異狀, 不辭辛勞的帶我到眼科動物醫院,拜託專科醫師救治我。

醫生叔叔哀傷的說,我得了小貓咪的罕見疾病---先天性白內障,

如果不及時手術救治,便會終生失明。

我的視力一日比一日模糊,

愛我的哥哥姊姊們那一張張可親的笑臉, 現在在我眼中,只剩下一團依稀的光與影,我好傷心。

我真的好想好想,不用每天跌跌撞撞的找著我熟悉的溫暖懷抱;

我好想好想,再清楚的看看,這些關愛我的人兒, 正視著我明亮大眼時,泛了光的開心臉龐。

如果無法如期進行手術。

我將要面對的,是那一片冰冷、黑暗的未知世界...

你知道看不見的感覺嗎?也許你玩過蒙眼抓人的遊戲, 也許你可以試著閉上眼睛。

但是,如果被蒙上眼睛之後,再也無法掀開,再也無法掀開, 再也無法掀開...。

你知道那是多麼令人恐懼…… 

現在的我,只能靠著一種進口的很貴的眼藥水, 拖延著即將失明的時刻。

我還會有機會重見光明嗎?

我一直是隻體貼、可愛的小貓。哥哥姊姊們都說,我值得有一個家, 我值得被疼愛。

只是貓咪的眼科手術非常非常的昂貴。

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募到足夠的款項, 我還需要向上帝祈求一些奇蹟。 

我的名字叫做大呆,我是一隻瀕盲的貓咪。

現在, 有幾位善心的大哥大姐, 他們正努力的在為我的視力恢復爭取一點時間,

但是, 只靠他們還是遠遠不夠的……

你也願意幫幫瀕盲的我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看著這個故事的你,是否也相信奇蹟?

正看著這個故事的你,是否願意在你可能的範圍內,付出一些關懷, 把這個網站的訊息盡可能的傳出去?或者, 你也願意透過捐款的方式來幫助大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 

失明是僅次於死亡的恐懼,失去視力只能活在黑暗中, 靠回憶拼湊這個世界…

我們很幸福,可以看見美麗世界。

現在大呆只要接受適當的治療,是可以重見光明的。

請大家一同關懷大呆,只要願意付出愛心, 就有可能可以改變他的一生。

募集大呆手術醫療基金--(預計6萬元--國內能動大呆眼睛手術 的醫生不多,這真的很不容易, 貓咪眼科手術需要精密昂貴的儀器與高專業的技術,因此也很昂貴) 。 
 

若以每個人認捐2000,30人可達到此目標, 大呆及協會需要大家的幫忙!  
小額捐款或方便義賣的義賣品亦接受,歡迎捐贈
不論多少都很感恩!

捐款方式:

使用 ATM :
郵局代號 : 700
帳號 : 0001099-0829457

使用匯款單 :
郵局代號 : 700 台北中山郵局
帳號 : 0001099-0829457
戶名 : 社團法人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
無摺密碼 : 0921

使用劃撥 :
收款戶名 : 社團法人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
收款帳號 : 50109247

現金袋 :請寄台北郵局第9-279號信箱
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收

直接交付 :
有見到協會工作人員即可交付

匯款後,請來信 zoarings@hotmail.com 告知 :
1. 匯款後六碼
2. 收據收件地址
3. 姓名
4. 捐款用途(大呆醫療基金)

每筆捐款都有一張收據,此收據可以扣抵年底應繳之所得稅額。
最高以20%為上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