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8日開始打柳菩林Lupron,每天睡前0.1ml
到 24日生理期開始,改成0.05ml要持續的打到取卵。

今天是D1,回診。D3要抽血驗看看E2有沒有下降。(確認 Lupron 有達到抑制賀爾蒙的功用,E2<40才可開始注射Gonal-F & HMG),照超音波(確認基礎濾泡的數目)


要順便驗弓蟲抗體,因為家裡有養貓咪。

今天照超音波,發現左邊卵巢比較小,而且,有個血塊....
左右都有些濾泡。

然後,上次雖然量過子宮深度,但是監測單跟病歷上都沒記錄喔~
所以胡醫師說,週六量一下子宮深度...
我說:上次量過了。
胡:蛤~量過了喔...ㄟ...ㄟ.......妳知道幾公分嗎?
我:8公分。
胡:8公分...喔...前屈還後屈?
我:後屈8公分。
胡:哇~妳記得。妳怎麼會記得?不錯不錯,記得的通常都會懷孕成功...
我:...........(因為我知道你們上次沒記錄下來,而我又不想再被量一次,所以一定要記得。)

週六看報告,再照濾泡,可能就會開始打排卵針了。

至於,卵巢比較小,而且,有個血塊....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也不是很懂。

但是血塊在卵巢,會分泌一些什麼東東的而影響排卵針的效果。
卵巢比較小
,當然就不是很好。
我聽過胡醫師跟別的病人說,

「人家是3公分,怎麼妳才30歲,卻只有1公分?!要怎麼辦?!」那位病人臉上三條線。


今天照完超音波之後,肚子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