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門診 等一個小時才照超音波。

九點四十分在醫院打破卵針。

確定週三上午八點取卵。

(E2)二氫基春情素放射免疫分析RESULT:         3230.60 pg/mL

ITEM Radioimmunoassay for  LH RESULT:         < 0 .5 mIU/mL

WBC                      H 12.80     10^3/uL   4.00  -   10.00

Lymphocyte            L 17.0      %         20.0  -   40.0

 

白血球有點太高

 

破卵針加驗血,共2030元。

 

網路上很多人說,打破卵針很痛。

 

昨天,我是在混亂與匆忙之下,硬是自己打了。

 

因為醫生交代,一定要在9:40打針。

 

但是...我到9:38都還沒拿到我的單子。

 

明明單子就在桌上,護士就是有很多事要忙。

 

我很想自己拿走,自己填。

 

 

後來我說:我來不及打針了。就叫我當場在診間打。

 

請她給我個酒精棉片,她說:那要用買的。

 

(哼!老公說,借我一個,下次送妳一箱啦~)這是回到家他才說的。

 

 

最後,我在二分鐘之內把藥抽好,總共是1.2支。

 

我刺在肚皮上,居然次不進去,硬是在持續用力約五秒才刺進去。

(我終於知道怎麼有人會打針失敗了)

 

推藥時覺得很酸痛。

 

咬牙推到底了,我知道,我只有二分鐘。

 

------------------------------------------------------------------------------

 

明天早上八點取卵。

 

打給試管嬰兒室確認時,她們八點可以提早來收老公的牛奶,

 

這樣就可以在家裡製造好再送去了。

 

不用塞在小小怪怪的「取精室」

 

 

我的肚子已經漲的像個籃球。

 

體重也多了3.5公斤。

 

楊寶寶快來,我會好好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