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日子很不好過~尤其我是個急性子

每天每夜 滿腦子想著 有?沒有?有?沒有?

植入後第二天 我就偷驗了~結果當然是...沒有。
第四天, 再驗,還是沒有。

今天第六天,本想等第七天再驗。

不過,想想...這也許是我這輩子 最接近懷孕的日子了吧!?

反正,驗孕紙有十幾張,所以再驗一次,結果... 還是沒有。

然後我開始想像,沒有的話,接下來要休息一個月,然後植入冷凍胚胎...


不久之後,老公起床了。

他看著我放在桌上的驗孕紙說:老婆,二條現耶。

怎麼可能????

我在日光燈下看了一會兒,然後說:好像真的是二條耶...


不過,很淺很淺,非常不明顯。

我知道,只要是二條線,不管多淺,都算是有。

所以,我應該是懷孕了,只是,還非常不穩定而已。


寶寶,加油喔~~~媽媽想了一個新名字,叫楊芊芊。妳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