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左右 到淡水馬偕急診辦入院。

 

並沒有排到我想要的單人房,有點失望...

 

不過,雙人房是靠窗的位置,面海,整體感覺還不錯。

 

 

 

入院後就抽血,量身高、體重、血壓等。

 

然後又做了NST約一小時,

 

今晚十二點之後禁食、禁水。

 

要一路渴到明天中午。

 

 

 

想當然爾,平常就不好睡了,今天肯定是會失眠的。

 

 

 

因為,零或一百~成績就要揭曉

 

不孕症治療是一種追求完美的學問,不是零分就是一百分

 

沒有灰色地帶

 

還未出生都不算是一百分

 

為了想要有一個小噗妹,一年來我五次進出開刀房,

 

切除瘜肉二次、腹腔鏡、子宮鏡、取卵

 

 

 

想到第一次 發現自己有可能懷孕的那一天~

 

12/21,老公看著我放在桌上的驗孕紙說:老婆,二條現耶。

 

到現在 經過了接近二百六十個日子...

 

我一天、一天數著 每天吃力的爬上床,很不容易翻身、入睡,

 

到懷孕後期 幾乎是每十五分鐘要上一次廁所

 

胖了 三十公斤 ,連休息時也喘,腿更是腫的不像話。

 

最後胎頭下降時,恥骨痛到不能走...

 

每天都在想,撐的下去嗎?我還能撐幾天?

 

 

 

但是,一切的不舒服,只要一想到噗妹 ,就會變的容易面對了。

 

所以,我到生產前一天,還能洗噗妹的衣服、床單...

 

 

 

終於,就是今天了!

 

噗妹,爸爸媽媽愛妳,我們準備好了!等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