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簡訊,一位劉小姐說她在基隆學校的操場撿到二隻小貓,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回她電話...................請她先幫小貓保暖,餵食。


七點多,我接到兩隻臍帶還在,沒開眼的冰貓兩枚。

小冰貓,很冰,像冷水。

老實說,我有點生氣又有點無奈。

我一直交代要用電毯、烤燈,或暖暖包、保特瓶裝溫水,提籠外要蓋毛毯...或什麼都好,就是要保溫。

我也請她保暖後先餵一餐。

但,我還是接到紙箱裝著冰貓二枚,只有毛巾和報紙。最氣的是,這兩貓還給我這麼可愛。

我有點生氣,但不是怪那位小姐。我知道不能要求每個人都懂該怎麼做。

就像很多人也以為有意外時就是要送醫院,卻沒掌握黃金的急救時間。

就想燒傷要「沖、脫、泡、蓋」最後才是「送」「送醫院」。

但還是很多人,一急就只記得要送醫院,忘了該先做些處理。

劉小姐願意大老遠的送貓來,還答應負擔醫療費用。也承諾養到小貓會吃乾乾之後會帶回去養。

已經是很負責了。

我有點生氣,只是覺得有點可惜。


趕快飛回家,用烤燈、電毯、熱水瓶....,
還好我之前有偷偷記下雅的電話,打去求救,才知道吹風機真好用。
小冰貓目前有回溫的跡象,我餵了幾滴奶,現在睡了。
臍帶未脫落的超級幼幼小冰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