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講半小時電話

晚上我失眠了

我太失望了

 

你可以告訴我

這本書由

一家基督教的出版社、一位基督徒主編來發行

會有什麼不一樣?

在我的感覺是完全沒有。

 

我們寫書的目的在照顧遺族

這永遠是第一優先的考量。

但是在你們的價值觀裡

宣傳、行銷變成第一

遺族成了被消費的對象

這樣做對嗎?

這和你在第一通電話裡講的

有太大的落差。

 

甚至 你以為

我的目標 是想讓認識我的人知道  我出了一本書

你的心裡裝些什麼?居然能說出這樣的話

 

我不知道這本書對你來說算什麼

也許你工作完成了 接著準備發行下一本書

所以你可以把焦點放在 如何煽情、如何聳動、如何行銷

這樣規劃下來 難保有一天 我們在演講遺族議題的時候

有人會拿這本書來丟我們。

 

我想 你根本就找錯人寫書了吧!

你需要的內容

你該找個記者來寫

記者們定能寫出 精彩一百倍的 自殺者遺族的故事。

 

這本書 由我和方醫師寫 會有什麼不一樣?

答案很明確的

我們永遠把照顧遺族 放在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