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首先要和大家分享的故事,是一個看似柔弱的女孩, 勇敢的走過親人自殺的陰影, 重新站起來並且積極幫助著相遭遇的人的故事。以下, 讓我們靜靜的分享…

 

她是呂欣芹,擁有碩士學位,在馬偕醫院的醫學中心工作。從外表看來,她是個令人稱羨的社會精英,你很難想像, 過去的她曾經有整整6年,是活在自己的咒詛之下的。 而已經整整15年了,她仍然還在撿拾曾經支離破碎的生命! 為什麼會這樣呢?事情發生在15年前,當欣芹還是高中生時... . 

這一集的名稱是「我曾經有個姊姊,她…

我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我因為「曾經」而覺得不舒服

為什麼是曾經

曾經有過

如今已經失去了

所以我曾經有個姊姊而不是我有個姊姊

是這樣嗎?

怪了

有人會說 我曾經有個媽媽 這樣嗎?

 

我比較喜歡說 我有一個姊姊 她過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