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第二次看門診 其實上週我就已經查過檢查結果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今天去門診要做什麼 醫師也是一副妳來幹嘛的表情

到目前的結果都正常 醫生說 回去等 生理期沒來就是懷孕了

(其實我二天錢偷驗過了~還是始終如一的一條線)

如果來了 再掛號排時間處理子宮息肉

然後又問我 輸卵管要不要檢查...(我怎麼會知道)

今天費用是0元~

 

新的檢驗方式利用 AMH (Anti-mullerian hormone)評估卵巢庫存量,

AMH > 2 表示卵巢功能還好,小於 2 表示已經衰退。


29~37歲 AMH值(ng/ml)2.0左右
>37歲 AMH值(ng/ml) <1.0
停經後 AMH值(ng/ml) 測不到

我驗的結果是4.94ng/ml 醫生說還不錯~!

 

然後 那一罐的結果都在正常範圍內 醫生說~夠用啦~!

[Semen]
      項  目  名  稱                結果值       單位         參考值範圍
       Total amount             3.0       mL
       Count                            64        10^6/ml      (60-120) x10^6
       Morphology Normal 82  %                           80%-85%
       Motility (+)                 80                              >50%
       Motility index總分   169                              >150

所以 接下來應該就是 等待做子宮鏡跟輸卵管攝影了~小紅應該明後天就會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