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痛不痛絕對是因人而異,這裡的文章純粹記錄我做輸卵管攝影時的經驗,不代表每個人的感受都如此哦~

 

在一堆不孕檢查中,輸卵管攝影通常是擺在較後面,因它的檢查比較麻煩,有些人會覺得不舒服。

先前我有上網看一些網友的經驗分享,有人檢查不痛不養沒啥感覺,也有人痛得哇哇叫。

今天下午為了要去做輸卵管攝影 ,特地請假 ,老公也為了陪我去也請了假 。

我是排第二個,前面那位小姐進去的時候,我一直在想,怎麼會那麼久呢?

後來她出來,表情還好。但是走路就怪怪的了。

 

我進去之後,開始覺得有點不舒服,連放器械都放好久。

後來年輕的女醫生跟我說,不好意思喔!然後換另一位醫生接手。

好不容易管子終於放好了,覺得整個人都快被撐開了,很想吐。

接著,醫生藉由細管,將顯影劑經子宮頸口送往子宮內腔。

我是自費買拋棄式的管子,八百多元。老公還開玩笑說,我們家再窮,也是要讓老婆用自費的管子。

 

打顯影劑真的超痛!眼淚都飆出來了。痛得要命。

像是要把我的肚子撐開似的,漲痛到我全身幾乎要裂開,也無法思考。

然後醫生要我身體向右側移,但我已經痛到沒有力氣移動我的身體,也無法思考右邊是哪一邊。

 

攝影之後,醫生說要再加藥。

聽了差點沒昏倒。

推第二之顯影劑,比之前更痛。我眼淚不停的掉,無法控制的。

我的手用力握拳。

 

然後,又要加藥...我的天啊,還沒結束耶。

我很想喊說,我不要做了,不要了 不要了

然後 藥推進去 我痛到腿不停的發抖,這次不只是哭了,我發出了淒瀝的叫聲...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結束了。

二位女的醫檢師把我扶起來,但我已經完全沒有力氣了

 

然後門打開 看到老公 我居然給他哇哇大哭.....

我坐在椅子上休息,老公去批價領藥。然後我們搭交通車回淡水。

腹部的痛還是一直持續著,雖然沒有像注入顯影劑時那種漲痛,

但後續的酸痛也是令人痛到挺不起腰,有點像經痛那種酸痛。

 

到了淡水,老公回醫院準備要開刀。

回到家立刻睡了3個鐘頭。

 

明天要開刀。

再來才是看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