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2/9在開刀房取出12個卵之後 就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取卵隔天 醫院通知 有2個未成熟 2個不正常受精 1個還要觀察

總共有7個受精卵

 

取卵第二天 要約植入時間

結果醫生說 有5個胚胎看起來還不錯

所以建議多養二天 等到囊胚期再植入

等待的二天 有點心神不寧 很擔心[全軍覆沒]

 

 

我昨天終於植入了二個囊胚 等級是 4AA 4BA

另外冷凍了三個囊胚 4CC跟二個囊胚早期 還有桑葚期的會繼續培養

但是植入的時候 胡醫師突然說了句笑話

我完全忍不住的大笑  結果肚子嚴重的震動.......

不知道這樣影響大嗎?

胡醫師說 給妳植得囊胚品質不錯  已經鼓起來了

但是妳肚子震動太大 別人都沒動 只有妳動

我要寫在病歷上 如果沒成功 就是因為妳動

 

.............我不知道他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植入之後 我很快就下床上廁所了 實在是之前漲尿 太難過 受不了

上完廁所再回到植入室躺著休息了一個半小時

然後走到醫院對面的飯店 住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