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植入後第十四天,今天是開獎的日子。

一早先去醫院抽血。

一小時候,請同事幫我查報告。

同事說:「1667」

啥~~~!!!嚇死我了。連忙問,有沒有小數點啊?是166.7嗎?

同事說:「1667.0」

哇~~真高耶。網路上查到是說,350以上可能是雙胞胎耶!



晚上回診。很幸運我是5號。

醫師問:「知道結果了吧?」

我:「嗯...」

醫師:「多少?」

我:「1167吧!」

醫師:「那就是懷孕啦!是1667啦~1667跟1167差很多耶....如果是一千六百萬跟一千一百萬,就差了五百萬了!妳這樣怎麼藏私房錢..........」

我:「

醫師:「藥不能停喔!黃體要繼續打」

我:「醫生,我的藥都沒了」

醫師:「沒關係,我們庫存很多」

我:「


因為肚子很漲,所以就排了超音波看有沒有腹水。

結果是卵巢很腫,也有一些腹水。

然後檢驗師又找了一會,看到著床的胚胎了耶!

圖中間那一個小黑點,就是我肚子裡的小肉包了!!

我問檢驗師,可不可以印一張給我?

她說:「你們這麼辛苦,又痛、又盼的,妳要十張我也給妳。那就可以爺爺一張、奶奶一張、外公一張、外婆一張....」

真感動~聽的眼眶都濕了啊!



照完超音波,把報告拿給醫師看,果然是腹水,要驗血,明天回診。

後來,聽醫師碎碎念說:「才植入十四天,照什麼胚胎,騙肖也...也...耶~還真的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