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跟醫生說,打黃體油針,都是硬塊了,每天熱敷、按摩還是一樣。

醫生:「誰幫妳打的?妳老公打的嘛?誰打的誰負責。這樣妳知道要找誰了嘛...」

....最近很容易無話可說。


為什麼標題還是第一次見面呢?

因為.....請看下圖長得像豬鼻子那裡...


小肉包的旁邊,還有一個小饅頭...


醫生問:「我植入幾個?」

我:「二個」

醫生:「所以就二個囉!」

照完超音波,醫生就直接印了照片給我了。

要我下週一到台北回診,下週三照心跳。


肚子裡有二個寶寶耶~感覺好奇妙喔!

這二天,只要空腹就很難過,偏偏又很容易餓。

吃完飯,不用三小時,肚子就會咕咕叫。

但是,我的體重已經破新高了~要努力控制啦!



老公很賢慧的準備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