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開刀等很久~非常久

報到時間是9點,結果11點四十幾分才輪到我



腹腔鏡

十一點四十幾分開始打麻醉

我醒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半了

醒來感覺很冷,又痛。

但是護士說已經打了止痛針啦~



後來有在點滴裡再加一次止痛藥。
藥效很快,推完二、三分鐘就好多了。
但是立刻又開始昏昏 然後又睡著。



這次開刀前有看到醫生~哈哈

平常是看不到的。

醫生說會試試看能不能打通或修補,如果不行,就會「處理」掉我的輸卵管。

本來想說,這麼辛苦的開刀,要對自己好一些,所以週一就訂了「紫金堂」的生理餐,加上燉品(魚湯、雞湯)來當手術後調理餐。而且還經過電話確認,週五手術,要週五當晚送到。

 

聯繫時都說沒問題,結果,沒送。然後客服只傳簡訊說抱歉,週二會送。於是我在紫金堂的網站上留言,客服才再加上來電說 她鄭重道歉。

 

不過,道歉有什麼用?時間都過了。週二送?我還需要喝嗎?

 

然後還有一些其他的事情,總之,很心酸。

 

還好老公和二位同學陪在身邊

 

「不孕是誰的錯?」會問這個問題的人就是錯。

 

不孕有這麼見不得人,需要躲躲藏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