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求子網誌,很多人聽到醫生宣布輸卵管阻塞之後在診間就當場大哭。

 

不過,今天醫生跟我說,雙側輸卵管阻塞,而且疏通失敗時,

 

我沒什麼感覺。

 

腹腔鏡手術後第一次看門診。傷口快好了,有點疹子,而且很癢。

 

我現在自然懷孕的機率近於零。

 

所以要準備進入試管療程了。

 

我之前週期大多是27天,只有上個月亂了,變35天。

 

為了確認排卵時間,又照一次超音波。

 

但發現,卵呢?不見了。剩下一個血塊。

 

所以很可能又要回復成27天了。

我的AMH是4.94,一般統計:AMH大於4的取卵數平均有是11.1顆,打破卵針當天動情激素約1558,胚胎7顆。

應該會用長療程(MC第21天開始打短效柳普林,一直到破卵針為止,在下次MC來的第二~三天,打排卵針)

療程之前要先驗血。

 

到家之後我訂了肌醇跟葉酸。

 

週六去試婚紗前,要先去試管嬰兒室簽同意書。

 

下週三或四要去台北門診,應該就要開始燒錢了。

 

預計下個週期是12月7日排卵。

 

所以,可能是下個月初植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