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口試了,今天還算平靜,只是思緒有點雜亂。
索性從昨天起,就開始看「倚天屠龍記」,一口氣看了36集
留下一個疑問,就是「張無忌到底愛誰?」
 
為了明天的口試,一個月前我邊哭邊上飛機。
這「學位」重要嗎?我想未必。
好幾次,我幾乎要放棄。
 
但這篇「論文」就重要的多了。
姊姊為我的論文埋下種子,經過十三年的成長,
是時候該挖開來看看地底下結的是什麼。
 
上週在寫致謝,末了,
我其實很想寫一些,謝謝姊姊使我成長...之類的話。
但終究沒有辦法,
這成長的代價實在太大。
無論我能為這傷痛創造多大的意義,
都無法平衡。
 
除了照片中的影像,和她躺在棺材理的模樣之外,
我很難想清楚她的長相,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再看她一眼、抱她一下,
想到這永遠不可能,難免要難過一陣。
 
祝 口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